關於臻洽翊

2019年 迪卡儂運動用品賣場廣場

  • 王者爭霸賽/年度總決賽
    國內職業B組(4001USD-6000USD) - 亞軍
    國內挑戰A組(4001USB-6000USD) - 冠軍


2011年 台南市政府廣場 秋季觀摩賽

  • 府城盃SQ+C組800瓦以上~1200瓦以下 冠軍 及 最佳音質
  • 府城盃SQ+B組1200瓦以上~1600瓦 冠軍 及 最佳音質
  • 古都盃SQ+B組1200瓦以上~1600瓦 冠軍 及 最佳音質


2009年 高雄夢時代 廣場

  • 春季盃SQ+C組第一名 及 最佳音質獎
  • 時代大道盃SQ音質C組第一名 及 最佳音質


2009年台中梧棲觀光漁港 秋季觀摩賽

  • 中港盃SQ+音質D組第一名 及 最佳音質
  • 中港盃SQ+音質C組第一名


2008年台灣汽車音響發展協會

  • 秋季觀摩賽南台盃SQ+音質D組第一名 及 最佳音質獎

 

老闆的話:

彰化,汽車影音系統
本店秉持著服務客戶的精神,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唯有良好的安裝技術及施工品質
和精確的調音才能給顧客最好的品質
在汽車音響改裝系統的領域裡
將堅持的品質給客戶
才是我們最想要的~
彰化,台中,南投,汽車音響改裝

德利仕 DLS

DLS中文名為德利仕,公司創始於1979年,總部位於瑞典,DLS一開始就致力於研發及製造汽車音響系統,以超級自然聲為理念,注重音樂的真實還原,以清澈自然的音樂風格及經典的品味征服了世界,在國際上眾多比賽之中,DLS總是以所向披靡的戰績,遙遙領先所有競爭對手。
彰化,台中,南投,雷達警示器,雷達防護罩

神隼

專攻 雷達警示器/雷達防護罩等各式系列商品,使用者使用後評價不錯,在市場占有率上一直維持不錯的成績。
彰化,台中,南投,雷達偵測器,雷射反制器,行車紀錄器

康璿科技

專攻 雷達警示器/雷達防護罩等各式系列商品,使用者使用後評價不錯,在市場占有率上一直維持不錯的成績。
彰化,台中,南投,無線電,汽車影音系統

歌樂

歌樂股份有限公司,簡稱歌樂,在1940年於本市創立名為「白山無線電機株式會社」,其後和「瀧澤無線電機工業 (株)」合併,更名為「帝國電波 (株),主要業務則經營生產和銷售車輛音響和電子導航儀器產品。
彰化,台中,南投,汽車音響改裝

瑞憶科技

瑞憶科技是一家專業生產GPS及行車紀錄器 / 雷達警示器/雷射防護罩(雷射攔截器/衛星定位儀及座標收集系統/汽車內外防盜監控精密電子)座標採集等系列產品,行銷擴及全球,全國唯一通過了低功率電信射頻器材質量檢測認證合格雷達警示器,並取得多國產品專利證書。
彰化,台中,南投,汽車音響改裝

MB Quart

MB Quart是德國著名的Hi-End音響品牌之一,公司創立於1975年時最初名稱為MB Peerless,主要業務為麥克風、耳機與喇叭單體等產品的設計製造。到了1983年時,公司改名為MB Quart,並且鎖定以Hi-End音響製品的生產與銷售為營運方向。
彰化,台中,南投,汽車音響改裝

Nakamichi

Nakamichi是日本汽車音響領導品牌,輝煌60餘載,名聞世界,是唯一進入全球品牌前20位的汽車音響頂級品牌。Nakamichi一向創造世界頂級藉音響效果、工藝精、科技領先、專業而閃耀世界,為廣大消費者提供始終保持獨一無二藝術品與文化內涵的高品質音響。

Google map

聯絡資訊:


LINE:ABT6665
電話:04-727-0883
傳真:04-722-0890
手機:0905-370-506
營業時間:10:00-21:00
地址:彰化市金馬路3段90號

『歡迎各位朋友來電預約』